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文山县复烤厂易地技改项目接受评审

2017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文山复烤厂 陈 波
A+ A

  烟草在线文山消息  1月7日,云南烟叶复烤公司安全监督管理部在云南省设计院集团召开会议,组织安全、职业卫生专家分别对文山复烤厂易地技改项目安全设施设计、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开展评审。

  评审会上,公司安全监督管理部、装备技术部、与会专家、设计单位人员和文山复烤厂项目经理部人员根据国家法律法规、技术标准要求和易地技改项目建设实际需求,就项目安全设施设计、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会议最终形成统一意见: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按照专家组意见对已编制完成的专篇进行修改完善,并在项目开工建设前提交建设单位,以便开展后续工作。

  此次评审,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及安全理念有效融入项目设计方案,为文山复烤厂易地技改项目安全生产及职业病预防控制工作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