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会理复烤厂狠抓整选车间现场管理

2016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包春燕
A+ A

  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为提升重点环节工作效率,2016烤季,四川会理复烤厂把烟叶整选环节作为主抓关键点,集思广益出奇招,狠抓整选车间现场管理。

  一是让选叶现场亮起来。按照容纳550人选叶、备料4.5万担的规模,对现有场地进行重新规划、重新定置,每个框栏烟叶存放量增加至500公斤,节约堆码空间。重新设计平台选叶流程,采用烟包分批次送到岗位的形式,塑料筐分色放置杂物、霉烟、霉梗等,大框栏放置选后合格烟叶,定置摆放扫把等物品,确保现场规范、整洁、有序。

  二是让选叶巡检管起来。严格筛选巡检人员,利用开烤前培训,对巡检进行全方位培训,进一步提升烟叶识别能力,修订完善巡检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将选叶质量、数量与工资挂钩,持续运行、奖惩结合,充分调动巡检积极性。

  三是让选叶技能升起来。采用集中培训和分组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将集中培训后的新人分散到各小组,由小组长“传、帮、带”,在选叶过程中进行再培训,不断提升选叶技能,确保其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四是让选后质量提起来。责任到人、建章立制,强化质量监督、追溯、考核等工作,选叶前采取“进料前清场、清除工人配饰、包裹集中存放、清理标签和各类捆包线、内卡”等措施,对整选杂物分类放置、登记,加装筛网对把绕和碎片进行处理,降低把绕和碎片杂物含量,严格抽查选后烟叶杂物,提升杂物控制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