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曲靖师宗县局七原则推行7S管理

2016年10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是局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办公区域的日常管理、为员工提供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全面提升企业整体形象,实现基础管理提档升级,云南曲靖师宗县局以七原则推行7S管理,确保员工素养、文明办公和安全节约等方面达到现代烟草的要求。

  一是领导重视、全员参与。领导重视是关键,全员参与是保障。领导率先垂范,员工积极参与,上下一心、合力推进。

  二是树立理念、提前谋划。结合公司实际,将7S管理理念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谋划时要按7S技术规范经营区、生活区、安全设施、生产现场、设施、库房、办公楼、工具间等,尽可能减少投入经营后的“整理”和“整顿”工作。

  三是典型引路、全面推行。规划先行,协调一致,重点做好样板打造,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促进7S管理全面有力推行。

  四是治理优先、标本兼治。设备健康是根本,从“跑冒滴漏”等缺陷入手改善作业环境,强化设备治理,做到标本兼治。

  五是价值思维、持续改善。7S管理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建立以价值思维为导向的7S管理长效机制,加强成本管控,促进降本增效,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