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石林复烤厂2016烤季烟叶收储工作启动

2016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尹建雄
A+ A

  烟草在线石林消息  9月3日上午8:00,随着云南烟叶复烤公司石林复烤厂厂区大门的准点打开,一辆辆满载着烟叶的车辆,有序地驶入厂区,进入报到和检验流程,正式拉开了石林复烤厂2016烤季烟叶收储工作的序幕。

  按公司计划,2016烤季石林厂计划收储烟叶达138万余担,截止9月5日,累计收储初烟14500担。为确保烟叶收储工作的有序推进,石林厂组织收储各岗位人员认真学习公司二十条工作纪律,再次严明了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约时定量,均衡入库”要求,提前做好与州(市)烟草公司进行沟通,制定详细入库仓储计划;严格执行《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烟叶收储检验管理办法(试行)》,作好烟叶入库抽检和仓储物流用工课题探索,优化流程,“人岗匹配”,降低用工成本;紧紧围绕“规范、安全、高效”要求,努力完成2016烤季烟叶收储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