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凌云县三项措施助力烟叶收购

2016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志宏
A+ A

  烟草在线凌云消息  为完成2016年烟叶收购任务,广西凌云县各乡(镇)和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确保2016年烟叶收购任务圆满完成。

  一是坚持合同收购,确保计划任务全面完成。各乡(镇)和各相关部门充分认识烟叶计划和烟叶合同的严肃性,严格按照与烟农签订的种植收购合同组织收购,合同内烟叶达到等级标准的做到应收尽收,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提高优质烟叶供给能力。坚持下线高纯度的收购原则不动摇,认真总结去年经验,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提升收购等级质量水平,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要始终统一收购标准,统一验收规则,统一收购目光,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避免人为因素影响收购标准忽高忽低、前紧后松或前松后紧等不平稳现象。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收购服务工作。烟叶收购涉及面广、热点多、矛盾突出,收购工作稍有不慎,就可能导致热点问题、群体事件发生。加强督促指导,协调解决各种困难问题,正确引导好收购导向,创造良好的收购环境。烟站要严格执行烟叶专卖管理规定,强化内部管理,全面推行烟叶收购公示制度,自觉接受烟农监督,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收购,切实维护烟农利益,实现政府、企业、烟农“三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