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黑龙江省局“全国烤烟品种试验”进展顺利

2016年09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承担的“2016年全国烤烟品种区域试验和生产试验”接受由中国烟叶公司组织的“全国烤烟品种试验”检查组中期检查。

  其间,检查组详细了解了2016年牡丹江试验点的试验方案落实和组织实施等情况,现场评议了参试品种的综合表现。检查组对黑龙江省局(公司)2016年全国烟草品种试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田间管理,要按项目要求及时采收;做好烟叶样品的选、送工作,减少人为误差,确保试验结果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二是通过烟草区域试验和生产试验,筛选出既适应区域生态条件,又能够满足工业需求的优质烤烟新品种。三是做好特色优质烟叶的储备工作,以满足中试卷烟对黑龙江烟区的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