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调研南涧“2260”优质烟标准化生产(图)

2016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8月24日下午,红塔集团大理卷厂副厂长王洪云调研指导南涧县“2260”优质烟标准化生产工作。云南大理州局(公司)副经理李再光,南涧县县长王绍基、副县长段家文,县烟办主任方进祥,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图为王洪云(左一)查看田管

图为王红云(左三)查看烟叶成熟采收

图为王洪云(右二)查看烟叶烘烤质量

图为烟农王廷元家烘烤出的红大烟叶质量好

  王洪云先后深入乐秋乡东升村委会红光项目区、东升密集式烤房群,猪街村委会猪街密集式烤房群查看大田中后期管理、成熟采收、烟叶烘烤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烟农、县政府主要领导、乡镇党政领导和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交谈。“我家种烟23亩,入炉12炉,出炉10炉,每个环节严格按照优质烟标准化生产要求执行,2016年烤出的烟叶质量比往年好,收入肯定不错。”烟农王廷元高兴地告诉王副厂长。

  通过实地检查后,工商相关负责人对南涧“2260”优质烟标准化生产前期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南涧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乡政党委政府加强领导,县局(分公司)精心指导,烟农通力配合,措施有力,前期各项工作基础好,大田生育期得到保障,烟株长势均衡,项目工程推进成效明显。

  工商相关负责人强调,要以养成熟度为抓手,以适时采烤为核心,以提升烟叶内在质量为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做到成熟一片采烤一片,坚决杜绝烟农抢青采烤,提高南涧红大烟叶品质,为云南中烟提供可用性、实用性、配伍性好的高端优质原料;要解决收购管理中的一个“混”字,强化收购管理,严把质量,提升纯度,注重均衡,维护烟农利益,提升烟叶收购质量,确保管理到位、落实到位,力促地方经济又快又好持续发展。

  工商相关负责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长远发展的高度,识大体、顾大局,抓实大田中后期管理、成熟采收、精益烘烤、规范收购等工作,管好、采好、烤好、收好每一片烟,提升南涧红大烟叶品质,确保烟农增收,财政增长,工业满意。二要把责任落实到地块、到烤房、到户,珍惜工作,履职尽责,认真研究问题,补齐短板,注重细节,落实措施,确保烟叶内在品质提高、烘烤质量提高、上等烟比例提高,彰显南涧红大山地烟清香型风格特色,着力打造优质烟叶品牌。

  南涧县政府主要领导表示,将按照工商相关负责人的要求,对照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重点抓好成熟采收和烟叶烘烤工作,加大考核,落实责任,正确把握质与量的关系,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扭转“上热下冷中不动”工作被动局面,做到精准到每一株到每一片,成熟一片采烤一片,保质保量完成优质烟叶收购目标任务,用中国“女排精神”坚决打赢“2260”优质烟标准化生产工作“翻身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