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严肃烟叶工商交接工作纪律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彭漫江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在2016年度烟叶工商交接工作即将启动之际,为严肃收购纪律、规范收购行为、提高烟叶工商交接等级合格率,8月17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烟叶工商交接动员暨廉政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结合当前形势,集团纪委书记提出在烟叶收购工作中要“树牢四个意识”,一是树牢警醒意识,做到工作上要清醒,经济上要清醒,政治上要警醒;二是树牢规范意识,重视规范管理,严格收购纪律,确保收购秩序平稳;三是树牢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领导责任、自律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四是树牢风险意识,关注重点岗位、关键节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注重过程管控,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抓关键”与“全覆盖”并重,抓好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确保2016年的烟叶工商交接工作顺利进行。

  集团相关领导从树立正确的工作思路,完成政府、烟农、商业和工业四个利益的统一;全面提升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坚持标准,严把烟叶入库验级质量关;以正确的工作模式,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做好廉政工作,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强管理、监督和有效沟通6个方面,结合2016年度烟叶工商交接形势和政策,统筹安排了2016年的烟叶工商交接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充分做好烟叶工商交接准备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确保2016年度烟叶工商交接工作顺利完成。

  红云红河集团纪检监察部、物流中心、原料部,昆明卷烟厂、红河卷烟厂、曲靖卷烟厂负责原料及烟叶商交接工作的相关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