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领导深入盐边调研指导两烟工作

2016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7月26日,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局长、经理郭明全,纪检组长何小平深入盐边和爱、红格分别调研指导烤烟生产和卷烟销售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和爱乡联合村新龙社、田湾社实地查看烟株长势,到烟农家中查看了解烟叶分类编杆、烘烤、分级情况,并与烟农亲切交谈,询问当前烟叶生产、烟技员服务指导情况及对行业的意见建议等;深入红格市场走访零售客户,详细了解客户盈利水平、卷烟市场状态和地产烟销售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当前全县烤烟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收购工作思路,并围绕烟叶质量和规范生产等问题进行探讨。何小平就规范生产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规范、责任、纪律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建立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三是加大督查力度和查处力度,严肃处理违纪违法行为。

  郭明全对盐边烟叶队伍作风转变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并总结强调,烟叶质量和规范问题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田间管理和烤烟收购上下功夫努力提升结构质量,同时通过警示教育、严格监管、严肃追责、建立有效机制等措施让烟叶人员不想为、不敢为、不能为,确保规范生产。针对如何抓实抓细下一步重点工作,他要求,一是各生产环节要明确工作职责,狠抓责任落实;二是将烟叶生产关键指标、烟农满意度等内容纳入年度考核;三是在工作中多思考,根据实际情况在制度和机制上有所创新;四是抓好安全工作,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和收购场地的安全管理;五是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开设“烟叶讲堂”和对能力素质硬性要求等方式提升烟技员素质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