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三门峡卢氏县烟草分公司举行党性教育大讲堂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2016年6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卢氏22℃—37℃。下午1时,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烟草分公司烟站三支部第二期党性教育大讲堂在该县沙河乡政府轻钢房会议室举行,6只吊扇的旋转驱不散室内的燥热,活动开始10分钟,室内温度显示28℃,但这样的温度并没有让党员们退却,会场内秩序井然。

  党性教育大讲堂按部就班,重温入党誓词,听专题报告,看英雄事迹专题片,谈感受体会,唱红色歌曲,固定动作和党员活动日一样一个不少。

  该县委党校教师王萍作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看齐意识》的专题讲座。王老师不畏高温,娓娓道来,烟站三支部所属的7个烟叶工作站点的党员、职工以及重点种烟村的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支部委员等60多人,每个人脸上都淌着汗珠,汗水湿透了衣服,边听边记边思考。

  英雄事迹专题片播放结束后,3个党员站点长登台谈感想说体会,面对台下60多号人,他们略显紧张,但朴实的话语、坚定的信心溢于言表。

  官坡烟叶工作站站长、共产党员李亮说:“听了讲座,看了专题片,我想了很多,心情很激动。当前正是贯彻落实‘质量信誉再提升年’的关键时刻,我们感受到了压力,也增强了动力,我们没有理由不把烟站工作做好、不把辖区的质量信誉提升工作做好,我们肩上是沉甸甸的担子,一定要抓好基层站点党建工作,以党建促生产,以生产促党建。”

  支部书记袁建华说:“目前烟叶生产任务繁重,牺牲大家的午休时间举办大讲堂,就是想留出更多的工作时间,做更多的工作。虽然今天天气热,但每个人还是保持了很好的精神状态,这也是对大家意志的磨练。党员群众有了这样的精气神,我们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做得更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