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北中烟调研组到漳平调研烟叶质量情况(图)

2016年06月23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慧敏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赵利海副处长(右二)查看烟叶质量


采集烟叶评吸样品


查看收购防制样品初样

  6月20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处长赵利海、技术中心主任高晶等一行10人到漳平调研烟叶质量情况。

  调研组一行随机查看了一户烟农——新桥镇珍坂村烟农曾佑明家中出烤烟叶的情况,对上、中、下不同部位烟叶质量进行了现场比较,对中、上部烟叶成熟度、烤后质量表现给予了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附城收购点进行烟叶样品取样,分别选取C2F、C3L、C4F、B1F、B2F、B3F、X2F等七个等级样品各20-25片用于评吸,以评吸结果指导烟叶收购。

  据了解,2016年河北中烟漳平双洋基地单元仍将继续实行全收全调的收购调拨模式,收购工作将于7月上旬开始,将根据工业企业的需求开展收购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