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丹凤烟叶站完成2016年烤烟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毛岚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2016年6月15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分公司丹凤烟叶站4725份烤烟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工作全面结束。该站全体干部职工在前期严把各个关口,烤烟移栽结束后,严把面积核实,铆死责任,层层把关,突出重点,分类指导,坚决守住丹凤烟叶站6.395万担收购红线。

  一是加强烤烟种植面积核实工作。自2016年4月27日全站全面完成2016年烤烟移栽工作以后,及时组织烟站职工和烤烟科技员进行清塘点棵工作,认真核实烤烟种植面积,对签而不种、多签少种的合同进行及时调整,确保合同签实、计划栽足,有效杜绝虚、假、空合同。

  二是加强合同签订流程管理。严格按照师宗县局(分公司)的要求,做到“一户一签订,一户一影像”,并严格做到对15亩以上的烟叶种植大户,由专卖办、生产科、烟叶站点人员同时在场和烟农面签,20亩以上(含20亩)的合同由站长亲自面签,50亩以上(含50亩)的合同面签后在分公司审核备案。

  三是加强合同公示和监督管理。合同预签和正式签订以后,将烤烟种植收购合同分配表、签订花名册及领用花名册张贴到各村委会、村小组的醒目位置进行公示。

  四是加强政策宣传。以合同面签为契机,将严控规模、废旧残膜回收、烟叶收购时间及合同有效期、交售方式、保险政策、合同违约调整等相关政策宣传到每位栽烟农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