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为不同类型烟农提供“私人订制”服务

2016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提高对烟农的服务质量,2016年来,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局(分公司)按照“重心下移、夯实基础、注重服务”的原则,将烟农合理分类,为不同类型的烟农提供“私人订制”入户指导技术服务,烟农满意度大幅提升。

  一是科学谋划,合理分类。根据种植规模、技术水平、示范效应等对烟农进行综合分类,将种植面积在15亩以上的烟农与精益示范区内的烟农划分为重点农户,其他烟农划分为普通农户。

  二是全面覆盖,个性服务。根据不同类型烟农的不同需求,制定“个性化”指导方案,打造“私人订制”服务。同时,要求技术员对重点农户的周指导率达100%,对普通农户月指导率达100%。

  三是强化措施,促进落实。将中心站(点)每日指导服务情况按月进行汇总分析对比,并在县局内网公示。同时,将基础数据的收集更新、实际指导率等与月度考核、“红橙黄”牌管理方案挂勾,促进指导服务工作推进落实。

  四是跟踪监督,及时回访。通过实地回访与电话回访,向烟农了解政策宣贯、技术落实情况及烟农对技术员的服务质量满意度与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给相应技术员,促其提高服务质量。

  目前,全县已回访烟农2000余户(占全县种植户数的三分之二),受访烟农均表示对于技术员提供的服务非常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