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广东省局调研组到连州市局调研烟叶收购准备工作

2016年06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处调研组到清远连州烟区调研指导烟叶收购前准备情况。

  期间,调研组深入到星子烟站专分散收场地改造现场,对场地改造进度及相关设施设备安装调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从精益管理、简便实用的角度,对烟叶收购流水线的安装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对挑选、储存的烟叶样品进行了检查,调研组还亲自示范如何结合2016年散叶收购、原收原调试点工作做好新烟样品的挑选和仿制,详细讲解了在烟叶收购时如何把握好等级允差和纯度,并对收购技术人员试挑选的烟叶样品作了点评和指导纠正。

  调研组肯定了清远连州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烟叶专分散收、原收原调试点的前期准备工作。针对下一步重点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抓好烟叶成熟采收、鲜烟分类、烘烤和初分级工作;二要加强对烟农的培训,强化分级培训,提高烟叶等级纯度和质量;三要做好新烟样品的制作、审定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