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建设

2016年06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3日,湖南省政府在长沙宁乡县主持召开全省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省政府党组成员、省长助理、省两烟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袁建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步工作,袁建尧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完善工程项目建设领导机构和工作班子,强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项目所在地主要领导要经常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调研,统筹各方力量,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二是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前期工作中,要充分论证,科学确定建设方案,落实各项建设条件和运行管理机制。要严格按照各项技术标准开展前期工作,严把审查审批关,建立前期工作质量负责制,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实施和安全有效运行。三是要严格规范项目建设过程管理。要严格履行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强化项目招投标监管责任,严格项目质量和安全监管。法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一丝不苟地把好质量关、安全关,真正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经得住历史的检验。四是要努力争取更多项目。各地要抓紧做好全省“十三五”烟草水源工程建设规划,做好子规划,抓好规划对接。

  省财政厅、审计厅、水利厅、烟草局有关负责人,烟叶产区市州烤烟办、烟基办、水利、烟草部门负责人,22个水源工程项目所在县级人民政府领导、项目法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