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曲靖市公司领导到宣威调研烤烟生产工作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5月24日,云南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吴立著一行,在宣威分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宣威市调研当前烤烟生产工作。

  调研中,吴立著一行听取了宣威分公司有关当前烤烟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到板桥街道部分烟区实地查看当前烤烟田间中耕管理,并在田间现场就当前烟叶生产工作情况向分公司进行全面了解。他说,宣威分公司今年紧紧围绕国家局“严控规模、提质增效”要求,强化组织保障,加大宣传力度,优化工作措施并严格进行到位落实,扎实推进烤烟生产各项工作,现在烤烟生产工作重心已全面转入田间中耕管理阶段,现场呈现田间卫生清洁、除草除杂及时、抗旱和防涝科学结合等特点,田间烟株长势较好,质量意识得到明显增强。烤烟生产各环节工作措施到位,严控规模力度大,合同管理规范度高,品种纯化成效显著,实施组合拳开展生产工作效果好,提高了烟叶生产水平,促进了烤烟生产稳定健康发展。

  吴立著指出,宣威分公司要总结老烟区科学种烟经验,积极推广新技术,继续深化工商研合作,努力提高合作水平,扎实抓好下步田间中耕管理工作,促进提质增效,增加烟农收入。要进一步加强田间管理,着力抓好中耕除草、追肥、风险防范、植保和田间卫生工作;要围绕烤烟栽培知识,加大技术培训力度,对烟农烤烟栽培进行科学指导,提高广大烟农的种烟水平;要及时做好政策和有关要求的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让烟农明明白白种烟;要加强基础管理,统一烤烟生产作业标准,夯实基础管理水平;要强化专业化服务,加强烤烟专业化队伍建设,夯实合作社管理基础,严格实施专业化服务,打造一流企业,推动宣威烟草继续做优做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