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全力做好烤烟生产收购计划分配工作

2016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切实维护生产收购计划严肃性,确保2016年烤烟生产收购任务圆满完成,按照云南曲靖市和云南曲靖师宗县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师宗县局采取措施全力做好2016年烤烟生产收购计划分配工作。

  2016年以来,师宗县及早着手研究、落实2016年烤烟生产规划布局,围绕烟草产业转型升级目标,增强优质烟叶保障能力,促进烟农降本增效。以“控总量、稳增收、提质量”为主线,计划安排烤烟指导性种植面积16.22万亩,收购计划44.03万担,其中:指令性计划41.72万担,出口备货计划2.31万担,上等烟比例控制在70%以内,K326品种3.69万亩10万担;专业化分散叶收购计划41.72万担。

  在落实计划任务方面,全县根据9个乡(镇、街道办)种烟面积及近几年的种植水平、土壤条件、生产条件及烟农种植意向,以片定面积、以面积订产量、以产量订合同,确定种植面积,将曲靖市下达给全县的计划和面积层层分解细化到户、到田块。要求有关单位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分公司对2016年烟叶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定规模、提质增效、优化布局、创新发展”工作主线,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落实计划任务,抓实合同管理,加强过程控制,维护国家计划的严肃性,确保全县2016年烟叶生产收购计划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