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姚安县光禄烟站两方案优化清塘点株工作(图)

2016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斌
A+ A

  烟草在线光禄消息  2016年5月9日,云南楚雄州姚安县光禄烟叶站召开烤烟大田清塘点株工作准备会,明确了全站清塘点株工作开展程序,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清塘点株方案。

  2016年全站辖区内烤烟大田清塘点株工作根据辖区内种植主体结构情况,以20亩为分界点,分别制定了20亩以下种植户执行分片区分专人清塘点株方案及20亩以上大户全站工作人员集中、分村全部种植大户到场的清塘点株方案,该方案要求20亩以上大户依据片区全部集中到场对全站清塘点株工作进行监督,并在每户种植田块清塘点株后,当场核实实量面积并在相关记录表上签字认可,形成全体种植大户集中监督,集中签字认可的痕迹资料,确保种植大户清塘点株工作公平、公开开展,形成相互监督,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

  截至15日,20亩以下的种植户清塘点株工作已全面完成,相关工作痕迹材料已收集齐备,20亩以上种植大户清塘点株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并结合光禄烟叶站种植大户管理考核办法做好相应的评分工作,为下一步正式合同签订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