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宜宾复烤厂“三提升”做好党费收缴工作

2016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竞杰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为贯彻落实《中共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行业各级党组织党费管理工作的意见》、《省局(公司)党组转发〈中共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行业各级党组织党费管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四川宜宾复烤厂加强和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工作,及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工作的通知》,就党费交纳的收缴标准、收缴时间、收缴方式、收缴对象做出明确规定。

  一是做好宣传,提升交纳党费的自觉性。厂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等相关文件,提高党员认识,加强党性教育,增强自觉交纳党费意识。

  二是严格管理,提升交纳党费的规范性。坚持“严格管理、专人负责、及时上缴、全额上缴”的工作原则,按照党费交纳标准,依照党员同志月收入核算出应缴纳的党费。

  三是严格督查,提升缴纳党费的严肃性。实行专人收缴、专人记账,做到每笔党费都登记详细,所收党费及时上缴上级党组织,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