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沾益分公司四举措力促2016年烟叶中耕管理

2016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彦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2016年云南省沾益分公司始终以市场为引领,把“控量、提质、增效”作为烟叶发展的基本方针,把“质量、规范、服务”作为烟叶工作的重点,针对中耕管理阶段的烟叶生产工作,四个抓好做实做细促生产,确保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抓好烟叶大田中耕管理工作。转变“重栽轻管”的观念,树立“向大田管理要产量,向大田管理要质量”观念,干群携手,全力投入到烤烟中耕管理工作中。

  二是抓好残膜治理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引导烟农主动捡拾废旧残膜和不断提升自觉保护土壤环境意识,做实废旧地膜回收工作,提高残膜回收率。

  三是抓好病虫害防治工作。指导烟农抓住晴好天气,对发生的病虫害及时对症下药,防止病虫害的传染和蔓延,最大限度地降低病虫害损失,保护烟农经济利益。

  四是抓好追肥提苗工作。及时有效指导烟农做好缺株的补栽和弱株的追肥工作,对弱势烟株适当增施“偏心肥”,确保烟株长势平衡,保障烟叶提质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