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举办烟叶烘烤技术现场观摩会(图)

2016年05月13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慧敏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7日,福建漳平分公司在南洋镇暖洲村烤房群举办烟叶烘烤技术现场观摩会。各烟草站正、副站长、技术骨干20人到场观摩。

小组观摩讨论

下烤烟叶

烤后烟叶

  在暖洲村烤房群观摩现场,与会人员首先查看了出烤烟叶外观质量,对出烤烟叶颜色、油分、身份、组织结构等外观质量给予赞誉。随后,由该烤房群烘烤技术指导员详细介绍了烘烤操作工艺,并对出烤烟叶表现出的或个别洇筋、或个别浮青、或个别糟片等烤坏烟现象,重点进行了分析,仔细说明以上现象产生的环节与原因,提醒与会人员注意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烟叶办负责人对暖洲村烤房群实施的烘烤工艺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各站点要从鲜烟成熟采收入手,把好鲜烟分类、合理绑竿与装烤等环节,达到“密、满、匀”的烘烤要求,并根据鲜烟素质落实好烘烤工艺,切实把烟叶烤黄、烤香、烤干。

  目前,漳平市烟叶工作已全面进入采收烘烤期,截止到5月8日,全市已有370多座烤房投入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