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普洱市局领导深入西盟县局调研卷烟营销工作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兰宗强
A+ A

  烟草在线西盟消息  4月21日至4月22日,云南省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经理到西盟县局(分公司)调研指导边境地区卷烟营销工作。调研组到勐卡镇走访卷烟零售户,并与县局(分公司)负责人和专卖、营销人员进行了座谈。

  在走访市场过程中,调研组深入了解当地经济收入情况和消费水平,询问卷烟零售户在卷烟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推荐指导零售户采用品牌组合销售法、消费积分管理方法等进行卷烟经营。

  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一是要创新性地开展品牌培育工作。全面掌握地方消费情况,抓住今年安居房建设机会,深入了解施工人员特点,针对性地采取培育措施;二是加强价格维护管理。价格低了客户没有利润,紧俏烟价格过高又会引非烟入侵,所以要加强价格维护,结合区域实际分区域逐步开展价格自律;三是加强客户服务工作。着力推进贷记卡业务,帮助客户解决进货资金困难的问题;四是高度关注客户变动情况。及时掌握季度测评后客户经营规模等变化信息,掌握客户销售能力情况,长期不订货、自己不订货和不配合管理甚至干扰市场的客户,可进行优化;五是加强区域销售分析。按“一域一图”的思路,县、乡(镇)或划分的片区要进行周销售分析,客户经理要掌握所服务区域的各种风俗习惯、庆典活动和团体组织活动,抓住机会进行品牌宣传培育;六是多方法多角度进行区域销售能力和消费容量预测;七是加强示范终端建设,以点带面逐步提升;八是结合民俗民风拓展婚庆营销;九是加强先进典型和创新工作的宣传报道,表扬先进,推广好方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