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南平市局部突降冰雹 烟草部门紧急救援(图)

2016年04月29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吴静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26日午后,福建南平局部地区突发大冰雹、8-10级雷雨大风、短时强降雨雨等强对流天气,松溪、浦城、武夷山、光泽等七个县市烟田受灾。据4月27日早间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全市受灾烟农2173户,烟田超过31193.16亩,其中绝收2873.31亩,重度受灾4080.5亩,中度受灾11089.05亩,轻度受灾13150.3亩,部分苗棚等生产基础设施受损,松溪渭田、浦城石陂等乡镇灾情严重。

  灾情发生后,福建省公司烟叶处副处长章文水、南平市公司副经理谢廷鑫和当地烟草部门负责人紧急赶赴灾区指导救灾抗灾,并紧急抽调临近未受灾县市一线烟叶工作人员前往灾区,共同安抚受灾烟农情绪,和烟农一起救灾工作。

  据悉,26日午后当地气象部门和烟草部门即启动冰雹红色预警应急程序。当天局部地区冰雹直径超过正常鸭蛋大小,不少农作物、民宅都受到较为严重的影响。目前,抗灾救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烟叶受灾保险核实工作正在同步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