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上杭分公司启动烟田废旧地膜回收工作(图)

2016年04月2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钟曙英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现在又还不到烟叶收购季节,今天烟草站收购场怎么这么热闹?”4月19月上午一大早,住在福建上杭蓝溪烟草站收购区旁的老温闻声走进烟草站好奇地问道。原来,上杭分公司开展了有史以来的首次废旧地膜回收工作。

 

拆袋验收

有序过磅

有序堆放

  当日,一辆辆农用车装满的是烟农从烟田里收回的一袋袋废旧地膜,烟农们正在按序拆袋验收、过磅登记,很是热闹。地膜回收现场的一群工作人员也忙开了,有帮忙拆袋验收的、指导整理装袋的、过磅的、登记的、标记编号的、推车的、堆放的……蓝溪烟草站里一阵阵繁忙有序景象,正式拉开了上杭分公司有史以来首次开展的废旧地膜回收工作序幕。

  据悉,为确保地膜回收工作顺利开展,上杭分公司提前谋划,有力组织全员切实做好地膜回收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做到早宣传、早发动,提高员工和烟农的思想意识;二是早布置、早安排,实行分乡镇、按场点集中统一回收,确保回收秩序;三是抓流程、促规范、保质量,切实抓好地膜回收规范流程落实和现场质量验收,确保所回收地膜符合质量要求,且有力保证地膜回收的到位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