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州考核组检查南涧优质烟叶育苗工作(图)

2016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大理州消息  4月7日至8日,云南大理州州烟办、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州烟草公司组成考核组检查考核南涧“2260”优质烟叶育苗工作。县烟办、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考核组查看烟苗长势

考核组与育苗业主交谈

  考核组一行深入到碧溪和乐脉小育苗点、小湾龙街老君殿育苗点查看了烤烟出苗、苗棚管理、品种纯度等情况,并询问了相关的育苗管理技术措施及烤烟种植面积落实情况。同时查看了乐秋乡东升红光片区预整地、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后,考核组认为,南涧县烤烟育苗工作管理规范,措施得力,育苗技术指导到位,出苗率高,品种纯,当前各项工作推进快,工作效果明显。

  考核组要求,要加强苗棚温湿度管理,促进烟苗生长,保证烟苗按节令适时移栽;要加强苗棚间、补烟苗管理,促进烟苗长势均很,保证育出足够壮苗供大田移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