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南漳县分公司“三个严抓”强化工作执行力

2016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梦野
A+ A

  烟草在线南漳消息  为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湖北省南漳县烟叶分公司“三个严抓”强化工作执行力。

  严抓回看评价。不仅在周点评与月考核中检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考核与评价实际完成效果,更提出在工作的各阶段要积极开展“回头看”,仔细检验工作是否做实、做细、做精,当前要求开展育苗管理“七查七看”,提高育苗精益管理水平。

  严抓痕迹记录。在完成各项工作资料与数据收集、整理与汇编时,加强原始痕迹资料的记录与装订,通过痕迹记录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及总结经验,为推动提供客观真实的依据。

  严抓素质提升。主动适应行业新常态,抓好“7S”管理、应知应会、企业文化手册、《知之深爱之切》、《条例》与《准则》等知识的学习充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圆满高效完成各项工作提供良好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