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中国烟叶公司副巡视员指导四川盐边烟叶生产工作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3月9日下午,中国烟叶公司巡视员包勤、计划处处长姜海云到四川攀枝花盐边县检查指导当前烟叶生产工作。四川省局(公司)副总经理肖瑞、烟叶生产经营管理部经理伍仁军、生产技术科科长杜卫民、攀枝花市烟办主任谢军、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张英、副经理余伟、副调研员张炳科,盐边县人大主任任平、副县长雷禄旺、县烟办、县局(分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包勤一行首先来到和爱垭口育苗点,现场查看了当前育苗情况,随后来到和爱中心烟站,听取了县局(分公司)对盐边烟叶生产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技术员手持终端使用情况,检查组充分认可县局(分公司)当前育苗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在烟叶生产过程中使用信息化设备所取得的成效。

  包勤要求,盐边县要在育苗管理上持之以恒,育出烟农满意的壮苗,同时要严格落实国家局“控规模、抓规范、促增收”的工作要求,再接再厉、细化措施、全力以赴,打赢“十三五”开局之年烟叶生产攻坚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