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陕西咸阳复烤公司热风循环除杂装置获实用新型专利

2016年0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晨生、田春霞
A+ A

  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陕西咸阳复烤公司联合昆明三机轻型设备机械制造公司共同研发的热风循环除杂装置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520478817.X。

  热风循环除杂装置是通过对热风润叶设备的技术改造,在提高热风循环温度基础上,实现了针对不同品质烟叶的热风温度可控,从而增加了烟叶的柔韧性,保证了润叶的质量和效果,为打叶准备良好的条件。同时还能有效剔除附着于设备内壁的烟叶碎末和杂物,解决了烟叶加工冷凝水的问题。

  咸阳复烤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生产经营管理的重要位置,从组织领导、资金投入、资源配置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得到了行业各级和工业客户的认可和赞同,也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以及工艺技术提升、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果。该专利项目是咸阳复烤公司近年获得的第4个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