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分公司)扎实做好烟叶育苗内部监管工作

2016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曾晓春
A+ A

  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烟叶育苗规范化水平,规范烟叶育苗行为,防止超合同、超面积种植烟叶等不规范行为的发生,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扎实做好烟叶育苗环节内部监管工作不放松。

  为确保对烟叶育苗工作监管到位,取得实效。内管人员每到一处育苗点都细问细听、细查细核。认真查看烟种领用、发放、使用台账,对剩余烟种数量进行核实。现场检查育苗点,查看育苗物资发放与台账数量是否一致,实际育苗大棚数、盘数、规格、折算面积是否与备案数据相符,对育苗数量做到心中有数。在实地走访育苗户过程中,认真听取育苗户的想法、意见和建议,了解核实育苗数量株数、盘数与育苗面积是否一致,了解草签合同推进情况,检查草签合同签订程序、内容是否规范、真实,协议面积与实际育苗面积是否相符、签字是否育苗户本人签字。

  通过核实检查和仔细比对,宜黄县2016年烟叶生产种植计划20700亩,60个育苗点未出现超烟叶生产计划发放烟种和育苗情况,确保烟苗与实际种植计划相符,杜绝了资源浪费、超合同种烟现象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