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十二五”期间烟叶发展实现三大优势

2016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十二五”期间,云南师宗烟叶立足资源优势,紧紧围绕“推动师宗烟草由大向强转变”的战略目标,强化组织管理,严格落实科技措施,狠抓质量提升,全面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实现了烟叶生产更加高效、更加优质的发展,使师宗烟叶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政府重视,烟农队伍稳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烟叶产业的发展,在政策扶持、组织协调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乡镇、村组工作扎实,职能部门服务到位。同时经过几十年的生产实践,涌现出了一大批技术娴熟的烟农,全县基本掌握种烟实用技术的农民达7.1万人,目前全县种植户稳定在2.9万户左右,为烟叶产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技术推广和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通过多年的生产实践,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生产技术培训体系健全,烟叶生产技术得到不断的总结完善,构建了较为完善的科技推广与技术服务体系。

  市场竞争力增强。通过不断的努力,烟叶质量得到了较大提升,烟叶品质优良,建立了基地单元,深受众多卷烟工业企业的青睐,拥有着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