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领导到昆烟调研打叶复烤工作(图)

2016年01月2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贺克松、尹德君/文、王妍/图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1月15日下午,红云红河集团总裁武怡、副总裁李林到昆烟打叶复烤车间,就促进集团原料保障工作上水平,提前谋划昆烟打叶复烤易地技改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调研。昆烟党委书记夏家全、副厂长杨勇、集团生产制造中心、物流中心、原料部、基建技改部、工艺质量部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武怡总裁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就生产管理组织、工艺质量管控、设备维修保养、职工工作状况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昆烟打叶复烤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现场有序的管理水平、设备精细的保养情况以及“三段式分切”特色工艺给予了肯定,认为昆烟打叶复烤部门长期以来生产加工突出了原料产品质量控制和价值提升的“增值性生产加工”,为保障云烟品牌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武怡总裁指出,昆烟打叶复烤生产加工要按照卷烟制丝工艺向打叶复烤前移的发展趋势以及“增值性生产加工”的要求,凸显出集团卷烟品牌原料保障的核心地位。一是要突出工艺创新,加快总结提炼现有工艺特色内容,加强特色工艺与现代信息技术的融合,重点突出“三段式”分切特色工艺保障原料资源可用性,将昆烟特色打叶复烤工艺延续、传承、发展;二是要突出技术创新,要突显出昆烟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性的打叶复烤生产加工技术,提前谋划昆烟打叶复烤易地技改项目,努力打造出一条精品打叶复烤生产线。最后,武怡总裁代表集团感谢昆烟打叶复烤部门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并表示亲切的慰问。

  李林副总裁表示,昆烟打叶复烤为下一步易地技改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集团将在易地技改建设等方面给予昆烟打叶复烤部门大力地支持。

  参加调研会的集团各中心、部室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协调配合,支持好昆烟打叶复烤生产加工及易地技改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