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成立“2260”优质烟叶工程领导小组 

2016年01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扎实推进高端优质烟叶生产工作,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分别成立“2260”优质烟叶工程领导小组,进一步夯实原料保障工作。

  “2260”优质烟叶工程是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动适应烟叶原料需求变化的一项重要举措,计划在全省选择20个县(市、区),种植20万亩烤烟,每年生产60万担高端特色优质烟叶,积极助推“两烟”发展。

  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云南中烟主动深入烟区,积极与地方党委政府、烟草公司沟通交流,并与广大烟农进行座谈,认真收集整理各方建议、意见和相关诉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狠抓组织保障和外部协调。

  两卷烟集团领导小组成立后,将根据云南中烟卷烟品牌原料需求,加强对项目执行情况的督促指导,在本部及试点地区的卷烟生产厂设立工作实施小组,制定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和考核方案,选派技术人员到各项目区当地政府及烟草公司“2260”工程工作组,共同开展项目工作,深度参与生产管理、技术指导、验收考核、可用性评价等工作,从严从实抓好“2260”优质烟叶生产工程,确保项目工作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