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会昌分公司举办烟叶浓香型核心示范区及平衡施肥培训班(图)

2016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小林
A+ A

  烟草在线会昌消息  1月10日-11日,江西会昌县局(分公司)召开“三深一高”浓香型核心示范区及平衡施肥培训班,全体烟叶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首先对全体烟技员烟叶生产理论知识进行了摸底考试。共同学习了“三深一高”浓香型核心示范区建设方案,对平衡施肥、营养土堆沤、病虫害防治等烟叶生产大田管理知识进行了理论培训。

  随后,主要领导对当前烟叶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必须坚定完成任务的信心;二是必须不折不扣完成计划任务;三是必须尽快掀起冬翻起垄的高潮;四是必须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平衡施肥作业;五是必须高标准推进浓香型核心示范区建设;六是必须切实加强督查考核力度;七是必须确保安全生产。

  最后培训进行了第二轮测试,以此检验培训效果,并将第二轮测试成绩纳入月度烟叶生产考核。

  1月11日上午,会议在庄口镇洛口村进行了平衡施肥现场培训。

(图为会议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