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召开2016年烟田深翻整地调度会

2016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荣贵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确保2016年烟叶生产目标任务的实现,推动江西吉安市烟叶整体质量水平的提升。元月6日,江西吉安市局召开烟田深翻整地工作调度会。各产烟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市局烟叶科、援建办、技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吉安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刘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产烟县局汇报了烟叶种植计划落实、土地深翻起垄、人员安排等情况,市局烟叶科、援建办对当前烟叶生产工作的技术要求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后,市局(公司)副经理王建峰进行了工作布置。

  刘光辉对当前重点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确保种植计划的落实。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不利天气的影响,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完成计划任务。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考核。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推动计划面积落实和深翻起垅工作。组织烟技员深入村、组做好烟农工作,并组成督考小组对深翻起垅和面积落实情况进行巡回督导。

  三是抓抢天气,深翻起垅并进。要抓住未来晴好天气,组织深翻起垅机械加紧作业,落实时间倒排,元旦期间烟技员暂不安排休息,坚守工作岗位,确保深翻、起垅高效作业,并不失时机推进起垄和施肥盖膜作业,确保不误农时。

  四是保证各项保障工作的进度。要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加快新烤房建设施工、育苗管理、人员培训、烟用物资调配供应等各项保障工作的进度。对于工作不力,或虚报面积造成计划落空的单位,将严肃问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