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开展烟叶序列技能培训

2015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 氛围,切实增强烟叶队伍的质量意识、服务质量及技能水平,打造成一支素质高、观念新、技能精的烟叶队伍,近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开展烟叶序列人员“岗位大练兵 技能大比武 ”业务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自学、集中培训和知识考核三个部分。在烟叶收购结束后到12月初的专业技能理论学习期内,站点人员系统自学烤烟实用技能。12月中旬,在盐边县接待中心,由县局(分公司)相关科室对基层烟叶战线的员工进行集中系统培训,内容涵盖烟叶生产技术、合作社管理、基层站点财务管理、内管工作和安全管理等方面。为检验培训效果,在集中培训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考试,试卷严格密封,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