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2016年预安排烟叶种植收购计划230万担 

2015年12月17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章文水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10日,2016年度福建省烟叶工作会在福州召开。会议提出2015年烟叶工作要继续抓好计划调控,更加重视烟叶市场销售工作,全省预安排烟叶种植收购计划230万担。

  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张永军在会上指出,当前烟叶生产总体形势严峻,2016年烟叶工作头条还是抓好计划调控,服从全国行业发展大局,努力从数量效益型转型升级为质量效益型的烟叶发展模式。同时,要着力稳定烟叶市场,加快推进区域加工中心建设,与卷烟工业企业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继续抓好水源工程建设,完善烟区基础设施,促进烟农增收,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省公司副总经理林则森代表省局(公司)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十二五”烟叶工作,分析了烟叶发展形势,对2016年烟叶工作,部署“一个稳定、七个提高”的任务:严格计划管理,继续稳定烟叶生产规模;强化技术保障,提高特色烟叶开发水平;完善收购管理,提升烟叶原收原调水平;着力规范提升,提高烟农合作社建设水平;加强项目管理,提高烟基和水源工程建设水平;优化加工服务,提高复烤企业加工水平;加强基层建设,提高烟叶基层管理水平;强化科研工作,提高烟叶生产科技水平。

  会议邀请了省政府办公厅林旭东处长、龙岩市政府副市长王建生、三明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南平市政府副市长葛晓华,28个产烟县(市、区)分管领导参加。烟区市公司、复烤企业、进出口公司领导和烟叶部门负责同志,烟区县级分公司经理,省局(公司)有关部门人员在省公司主会场参加会议,烟区各单位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悉,2015年全省落实烟农5.06万户,种植烟叶78.42万亩,收购烟叶204.05万担,烟农户均收入5.77万元,较上年增加近1000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