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彭水分公司完成2016年度烟路规划

2015年12月17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申宁馨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笔者近日获悉,重庆彭水分公司2016年度烟田机耕路规划工作于12月10日完成,此次共新规划烟路24条,总里程68.8千米,初步总预算达1307.2万元。

  为使即将修建的烟路尽可能发挥更大作用,彭水分公司多次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相关区域烟叶生产及交通条件,并结合烟区优化布局等工作,做好勘察设计,确保规划合理,里程、线路精确。

  在本次规划工作中,彭水分公司还尤其注重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将政策向贫困村倾斜,在万足镇爱国村及靛水街道大厂坝村等两个贫困村规划了烟路,助推他们整村脱贫。

  据彭水分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此次烟田机耕路规划共涉及4个基地单元,8个乡、镇、街道,这些项目竣工后,将进一步改善山区烟农生产生活条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