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公司)积极提升烟叶队伍凝聚力   

2015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进一步转变作风、净化思想、激发活力,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根据《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积极采取措施关心基层,服务基层,凝聚工作合力,创建和谐氛围,有力推动烟叶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强化基层调研。建立班子成员定点联系服务基层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定期深入分管科室及基层烟叶站点,问计基层、体验基层,主动与干部职工交心、谈心,了解、关注他们在“想什么”、“干什么”、“追求什么”,摸清烟叶工作人员的真实“思想家底”,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积极解疑释惑,统一思想,凝聚工作合力。

  强化解决问题。始终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努力把思想政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尽量为烟叶工作人员提供帮助,送去温暖,解决难题,让干部职工“宽心”、“安心”、“暖心”。

  强化改善条件。积极推进标准化基层建设,按《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加大对基层工作生活设施的投入力度,根据实际情况,对老旧设备等及时进行更新换代,极大地改善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得到了广大烟叶工作人员的认可,提高了基层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强化作风整顿。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积极落实作风整改,要求班子成员及各中层负责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身体力行,言行一致,严于纪律,从而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强化规范意识。切实提高规范意识提高对开展“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着眼于解决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规范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问题,进一步提高严格规范是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生命线”的认识。充分认识严格规范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和厌战情绪,把“两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打牢思想基础。

  强化规范运行。充分发挥分公司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职能,严格把好“两个关口”。首先严把初审关口,分公司年度计划、半年调整计划、日常新增计划、项目的采购方式变更等情形,须经分公司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集体讨论通过后上报市局;其次严把决策关,经市局决策通过并下发的属于授权分公司实施的采购项目,项目启动须经分公司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集体研究实施方案,履行好决策职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