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楚雄光禄烟叶站召开2016年烤烟种植大户会议

2015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斌
A+ A

  烟草在线姚安消息  为进一步完善和巩固光禄镇烟叶生产工作基础,确保2016年全镇烟叶生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收购秩序更加平稳、有序进行,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015年12月1日,云南省楚雄姚安县光禄烟叶站组织召开了2016年烤烟种植大户会。

  此次会议是在我站辖区内烟叶种植主体结构构比中种植大户较多的背景下,以2016年我站辖区内烟叶生产工作稳重求进为目标,特组织涉及2016年意向性栽种烤烟大户召开本次会议。会上,光禄镇分管领导王副镇长对全镇2016年烤烟大田规划、合同审定及大田营养土堆捂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及要求,我站偰磊站长对各村委合同审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6年合同签订原则做了详细说明及要求。

  2016年我站辖区内计划种植烤烟面积5400亩,烤烟大田规划及合同审定围绕着“提质增效、适度规模”的原则,按照进一步稳定原有种植户规模,发展精益种植户的思路,确保烟叶种植管理水平精益化,烟叶质量进一步提高进行。继续坚持合同审批制度,严把第一道关,针对辖区内烤烟种植大户的素质高低不一,技术落实情况和管理水平参差不齐的实际情况,我站前期工作重点放在烤烟种植大户的选择培育上,着力于培养一批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进取心,掌握一定技术的种烟能人,其中以烟农家庭为单位自主承包土地,有多年的种烟经验,熟练掌握了烤烟生产各环节关键技术种植烤烟的大户为培养对象,淘汰一批信誉度较差,种植管理水平较弱,合同履行不到位的种植大户。

  同时,对符合2016年合同签订要求的种植大户大田营养土堆捂工作做出安排,要求规划田块按时按质在12月20日前全面完成大田营养土堆捂工作,为我站2016年规划田块面积核实工作打下基础,确保2016年我站辖区内合同管理及烟叶生产收购各环节工作顺利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