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彭水分公司买保险获烟农认可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苗润隆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这个灾害险烟草公司买得好,烟农都很喜欢,现在办起烟来,胆气足多了。”11月20日,重庆彭水分公司调研组在龙射片区调研烟叶生产情况时,三义乡烟农秦小平高兴地说。其他烟农也都高度评价了彭水分公司“掏腰包”为烟叶生产买保险的行为。 

  烟叶种植是露天作业,一定程度看天吃饭,烟叶遭受自然灾害时有发生。烟农秦小平2015年种了50亩,2015年6月刮大风,有约5亩烟叶受灾严重。风灾过后,秦小平很着急,一边救烟,一边给保险公司报案。保险公司第二天就派人进行了灾害核算,确定了2000元的灾害补偿,钱很快就打到了秦小平的账户上。这让秦小平喜出望外。 

  在彭水县,保险公司2015年共向362户烟农兑现了灾害理赔,赔付总金额达48.8万,大大缓解了自然灾害对烟农造成的损失。彭水分公司为烟农买保险的举措受到了烟农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彭水分公司将继续贯彻“三严三实”精神,从实际工作入手,继续加大与保险公司合作力度,力争将让烟农损失最严重的病虫害也列入保险赔偿范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