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陕西商洛商州区烟叶总产值再超千万元(图)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作者:魏雅婷
A+ A

  烟草在线据商州区政府网报道  自9月12日开磅收烟以来,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认真贯彻落实烤烟收购政策,采取有力措施,抓烘烤、促收购、保质量,平稳有序收购。截止11月16日,为期2个多月的烤烟收购工作已圆满结束,总共收购烟叶1.09万担,产值1086.45万元,财政创税239.02万元,继2012、2013年后,再次实现烟叶产量过万担、产值超千万元。

烟叶收购紧张进行中

  2015年,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烤烟种植面积4500亩。2015年,由于全面推行漂浮育苗技术,大力推广了井窖式移栽、膜下移栽等新技术,促使烟叶烘烤时间提前了7—10天;加之,烟叶大田科管到位,采取“高打底脚叶,深打顶部叶”等技术措施,同时全面推广实施了智能化烘烤技术,烘烤后的烟叶,成熟度好,叶片长度、厚度适中,烟叶油分较多,色度桔黄居多,符合商品烟叶要求,为2015年烟叶丰产丰收打好了基础。

  在烟叶生产收购工作中,商州区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实施烟叶“提质增效”工程,确保烤烟产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始终把等级质量作为收购工作的核心来抓,始终把严格规范放在收购工作的重要位置,始终把烟农利益放在心上,杜绝了“人情烟、面子烟”,做到公平、公正收购烟叶,稳定烟叶收购等级,为烟叶收购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验级员正在进行认证定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