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复烤厂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及《准则》《条例》

2015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林芳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11月16日,云南大理复烤厂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公司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及副股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的模式,提前向各位党员干部发放学习资料,然后由党总支委员分别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体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一次关键会议,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新修订的两部党内法规,深入贯彻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划出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加强自学,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把党的纪律时刻牢记在心上,切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