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陇南成县局加强烟叶收购现场管理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孔娟娟
A+ A

  烟草在线成县消息  为了有效稳定烟叶收购秩序、促进烟叶收购规范运行,同时提升烟叶收购质量,甘肃陇南成县局从加强烟叶收购现场管理入手,四举措提升烟叶生产管理。

  加强收购人员的岗位教育培训。加强烟叶收购人员的岗位培训是做好烟叶收购现场管理的基础,为此成县局定期组织预检员、主检员、司磅员、安全员、付款员和开票员开展岗位培训。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教育,切实提升收购人员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进而以严格的组织纪律保障烟叶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规范收购秩序,梳理收购流程。要认真按照封闭式收购流程,规范每一个收购环节和每一道办事程序,切实规范收购行为,稳定收购秩序。同时不断梳理收购流程,根据各收购站的实际情况,做好各环节的精益化管理。

  完善服务措施,为烟农提供至善至美的服务,如设立烟农休息室,提供茶水、降温品、打气筒、药物,帮助烟农装卸烟叶等。同时搞好延时服务,保证当天进站的烟叶当天收完,不使烟农在烟站长时间等候,通过优质服务,稳定烟农情绪,提高烟农满意度,促进烟叶收购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加强烟叶的仓储管理。烟叶收购期间,烟叶库存较大,如果管理不到位,很可能使烟叶出现损耗、霉变等现象,进而为企业造成经济损失。因此,烟站应根据收购量、天气变化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做好仓储管理,切实保证烟叶的仓储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