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烟叶生产经营部积极推进6S现场管理

2015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鹏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2015年以来,6S现场管理作为一种实用精益管理工具,在贵州黔东南州烟草系统有效推行,黔东南烟叶生产经营部积极参与,深入探索,多措并举积极推进6S现场管理。

  一是抓培训动员,确保提高认识。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领会省、州局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单位实际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教育培训,使全员真正意识到实施6S现场管理的意义和目的,掌握实施方法和步骤,为顺利推进6S现场管理做好充分的准备。

  二是抓示范带动,有序推进。组织、抽调各部门人员,随机选定一个部门一个办公室,群策群力,率先做好本部门办公室的6S现场管理,各部门以此作为示范和样板,认真做好各部门的6S现场管理。

  三是抓机制完善,巩固提升。制定完善检查考核工作制度,每月、每季定期开展检查考核,奖优罚劣,确保6S现场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运行,有效提升全员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四是抓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行业内网,积极宣传6S现场管理的进展、成效、经验、做法等内容,努力营造全员参与、有序推进、不断提升的良好工作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