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漳平市局2015年烟叶生产直补烟农448万余元

2015年10月23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思逸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福建省漳平分公司将2015年烟农烤烟生产扶持表交漳平市农业局审核,全市累计扶持资金448.62万元,预计该笔补贴款可于10月下旬发放到烟农手中。 

  2015年漳平市烤烟种植面积1.6万亩,全部种植云烟87,为河北中烟原料基地。为充分调动烟农发展烤烟积极性,漳平市政府从烟叶税中,提取资金用于对烟农烤烟生产进行补贴。收购结束后,由烟草公司根据烟农实际交售数量计算扶持资金,再报给漳平市农业局统一将扶持款直接存入烟农账户。

  扶持包括三部分:一是产前扶持每亩补贴50元,共计1.6万亩80万元;二是产后奖励,凡单户种植烤烟合同面积10亩及以上(产购合同30担及以上),完成产购合同90%及以上,B4F除外的上中等烟按实际交售数量每担奖励80元,共计45452担363.62万元;三是2015年新建密集式烤房每座扶持5000元,共计10座5万元;三项扶持累计448.62万元。

  该扶持政策极大地提高了烟农的种烟积极性,夯实了种烟基础,对来年烤烟生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