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文山复烤厂与广西中烟进行产中协调

2015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元、晋艳
A+ A

  烟草在线文山消息  10月13日,广西中烟总工艺师王宏生一行8人到云南文山复烤厂就生产过程管理和个性化需求进行了沟通。

  王总工艺师一行先到生产加工车间进行现场查看,对车间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生产流量控制稳定均衡,保证了工艺质量稳定;二是润叶温度、烤后温度控制在要求范围,有利于烟叶保香;三是成品水分、叶含梗等指标控制能够很好地满足个性化要求;四是已投烤烟叶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较好。

  产中协调会上,文山复烤厂分管领导介绍了2015烤季开烤以来的生产组织、质量指标等情况。王总工艺师充分肯定了文山复烤厂2015烤季生产管理工作,同时从分选、预处理、打叶、复烤等工序提出了改进要求,对文山复烤厂易地搬迁技改项目工艺设备选型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山复烤厂领导感谢广西中烟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对广西中烟提出的要求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应,表示今后工作将以广西中烟提出的个性化需求和建议为导向,进一步优化流程、改造设备、改进生产组织,为广西中烟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生产加工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