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三明市烟草联合发改委水利部门检查水源工程

2015年10月20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白士忠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0月12日至10月15日,福建省三明市发改委、水利和烟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正在建设的8件烟草援建水源工程项目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在查看项目现场的基础上,听取了项目所在6个县的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受检工程的内业资料。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项目所在县领导重视、落实责任、强化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工程建设取得一定成效。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要求项目业主督促有关单位认真整改:能整改的要马上整改到位,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整改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同时,检查组也对下一个阶段水源工程建设工作提出了五个要求:一要加快建设进度,二要严把工程质量,三要加强安全生产,四要强化资金管理,五要完善内业资料。

  据悉,三明市共有8件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开工建设,分别为宁化东坑水库、宁化黄山寮水库、清流岭官水库、清流俞坊水库、沙县松乾水库、尤溪文坑水库、将乐桃源水库、明溪黄沙坑水库,国家烟草局批复项目总概算7.78亿元,援建资金5.1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8.72万亩农田受益,目前已累计完成建设资金4.26亿元,占总资金的54%。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