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贵阳开阳县南江乡“四到位”完成烟叶收购任务

2015年10月19日 来源:贵阳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贵阳网报道  目前,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南江乡30万斤的烟叶收购任务100%完成,烤烟收购均价为12.21元/斤,已兑付烟款443.5万元(含新技术推广补贴)。

  一是责任捆绑到位。自烟叶收购计划开始,南江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召开专题安排部署会议。将烟叶收购任务层层分解捆绑到联系村领导、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实行政府干部包村、职工包户的责任分解捆绑机制,指派专人作为驻站人员,具体负责掌握烤烟收购进度。

  二是政策宣传到位。大力宣传当前烟叶收购价格和优惠政策,畅通收购信息,提高烟农的知晓率,确保收购工作不漏村、不漏户。

  三是流程规范到位。在烟叶收购时,严格按照相关的流程标准进行烟叶的剪捆、装筐、称重调度工作。在称重时,由专人负责登记台账,详细记录烟农姓名、烟叶斤数、收购日期等信息,确保烟农权益。

  四是监督管理到位。强化收购工作纪律,成立工作小组,及时通报各村组收购进度,做好烟叶交售明细台账,杜绝“人情烟”、“关系烟”,并在收购站点设立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接受烟农和群众监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