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盐边县局“四项措施”力保烟叶收购质量

2015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针对历年国庆期间出现的烟叶收购质量不高、收购秩序不稳定等情况,2015年国庆期间,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局细化四项措施,加强流程监管,强化烟叶战线人员质量意识,力保烟叶收购质量提升。假日期间,全县收购中上等烟占收购量的95.43%。

  一是领导包片,组织保障有力。县局领导班子分片区带头深入基层烟站调研督导,及时掌握烟叶收购工作进度和质量情况。烟叶站线职工严守岗位,有力保障节日期间烟叶收购工作顺利开展,力争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今年收购目标任务。

  二是集中精力,收购重点突出。扎实抓好烟叶收购等级质量和纯度工作。针对前期收购调拨过程中的实际情况,结合《2015年攀枝花市烟叶收购巡查通报》,引起各烟站思想重视,切实强化质量意识,按照烟叶收购质量要求,严格执行收购流程,把烟叶收购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

  三是健全责任,人员考核严格。各烟站利用例会制度等方式,进一步强化烟叶站线人员的廉政意识和纪律观。加强等级质量反馈信息考核,层层考核预检员、初验员、定级员和库管,对出现问题者严肃追责,确保收购中的每个环节不出纰漏。

  四是强化巡查,内部监管到位。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在节日期间派出两个巡检组对各站点进行轮流巡检,跟进涉烟举报线索,及时处理出现的问题,确保收购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