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宜宾复烤厂喂料提升机“两减两加”小改造

2015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田静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2014烤季后期,四川宜宾复烤厂提升机因长期运行磨损,对产品质量、流量造成影响。针对此情况,在本年度检修期间,厂部维修人员从设备负荷、稳定性、机械结构、挂烟能力等方面入手,详细分析、对症下药,经过讨论商定,决定采用“两减两加”方法进行改造。

  一是“两减”,即减少减速机电机负荷与皮带负荷。减少提升带撑杆数量,撤除全部压条,从而降低电机负荷,避免链条与撑杆断裂再次发生,进一步减少故障率,提高设备运行稳定性;同时调整两根撑杆间皮带弹力幅度,间皮带长度略微加大,避免出现链条磨损后皮带受力,出现因皮带负荷增大造成皮带断裂现象。

  二是“两加”,即加强紧固新与喂料均匀性。通过增加耙钉数量,将撑杆冷轧开孔,并在撑杆方钢内焊接螺帽,增强撑杆与皮带紧固效果,避免螺丝脱落进入物料,提高均匀喂料能力。在此基础上,避免出现喂料机提升带断料、故障、喂料不均等现象,提高流量稳定性和生产连续性,确保润叶质量稳定均匀。

  “两减两加”改造实施,使提升带快速平稳运行,减少减速机的负荷,确保达到电机正常范围,为新烤季的生产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